久原

极涵永不极寒

激情短打(张极视角)

文笔很差随便看看

主要是磕北极圈真的只能自己产出一点粮了😭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    我是张极 余宇涵的男朋友


      前两天拿着iPhone 13刷着微博,闲着无聊搜了一下自己的名字,无意间就点进了自己的CP超话,不出意料我和张泽禹的CP粉是最多的,毕竟我们是官配。


        但志极和皓极怎么也挺多的?喂,我是大金瓜耶,怎么可能在右位啊!


      为什么一直刷不到我的极涵?真的极寒了吗?


      我不死心又去看了余宇涵的CP超话。涵坤?嗯…余宇涵他A不起来的。豪涵无际竟然也有超过6万粉了?!


       我就知道张峻豪这小子没安好心,不就看我和张泽禹是官配不爽故意和我的小鱼互动吗?今晚就去暗杀他!


       极涵呢极涵呢?实在是刷不到我还是直接搜吧。


       大家真的没磕到极涵吗?是我表现不够明显吗?我们明明很甜啊!


       两天一夜那个物料里小鱼把头埋我怀里不好磕吗?虽然那天是个意外,我和小鱼说好在镜头面前收敛一点的,结果小鱼睡迷糊了,他以为还在寝室,就像平常一样把头靠近我怀里了,我凑到他头顶把他叫醒的。那段后面没剪进去,小鱼睡眼惺忪地搂住我的脖子要亲亲。


       不是,这我忍得住我就不是男人了吧。


       我直接把他按在被子里亲了。


       早上的小鱼真的超级软,你们是不会懂的。后来小鱼意识到镜头里,害羞地把我推开,进了左航的被子。


       我真的会谢这摄影机,总是坏我好事😅


       还有上次辩论赛的时候,我看到张峻豪和漂亮小鱼贴贴的时候肺都气炸了!


        所以后来我们就一起把天花板拆了,我和小鱼一起去放的。


       老婆害羞了,我好想亲他。


       那天晚上我特意和张峻豪左航打了招呼。


       张峻豪把张泽禹拉走了,左航去找陈天润睡了。


       寝室只剩我和小鱼。


       谁懂老婆又香又软又会撒娇!


       好了老婆喊我睡觉我走了



评论(8)

热度(14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